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第五十一章】【作者:wddy22gf】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8064|回复: 9

[現代情感]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第五十一章】【作者:wddy22gf】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8

83

主题

787

帖子

340

积分

Level 8

积分
34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2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wcw320721wcw 于 2018-9-25 11:58 编辑






【性吧原创】春暖花开,性吧有你。欢迎加入 性吧论坛.com--原创作者:wddy22gf

  第五十一章

  我摸透了舞厅情况以及文文去舞厅的心理以后,知道她不愿意放下包厢门帘,不希望阻断她跟别的男人交往,第四次去舞厅时我就一直没有放下门帘。这种简易包厢里面没有灯,只是借助舞池里的灯光,即使不放门帘外面人也难以看清里面的人在做什么,放下门帘主要是避免干扰。性吧首发

  我跟文文合唱了两首歌又跳了两支舞后就不断有男人过来请她跳舞,那天晚上十点以前已经有七八个男人搂着她轻歌慢舞,每个男人搂着她时都是全情投入风骚迷人,看上去老婆玩得非常愉快非常开心。

  看着一个个男人把文文搂在怀里踏着柔情似水的节拍扭动腰枝,有时还亲昵的边跳舞边窃窃私语,我心里竟然产生了一阵阵的激动,觉得自己老婆风情万种真的很可爱,天生就具有诱惑男人的气质,以致男人们闻风而动蜂涌而至。

  特别是舞厅无规律地突然关闭所有大灯只留舞池周边一圈脚灯时,黑暗中就会发生男人亲吻、摸捏女人的情况,如果男女趣味相投,由此就会产生爱昧甚至向纵深发展搞一夜情婚外恋。每当那种时刻我都在猜想,正在搂着老婆跳舞的男人有没有吻她或者摸她屁股和乳房。

  那天回家后文文对我说:“舞厅里真是什么人都有,请我跳舞的人有机关的,学校的,还有什么公司工厂的,原来不认识的人跳支舞就认识了!”我马上警觉地瞪眼问她:“那人家问你了吗?”她说:“基本上每个人都问,讨厌死了!我不想说!”

  我接口说道:“你不说就对了,女孩子要保持一点矜持!”我心想老婆是做内勤工作的,很多人不认识。但是如果公开了身份,最重要的是如果她日后跟别人发生了爱昧关系或者进一步有了性方面的行为,在那种大众场合会很快传播开来,到时候不良影响可就大了!

  这时老婆抱着我的脖子说:“老公,我才没那么傻呢!谁知道他们都是些什么人啊,他们问我时我都不说话只是笑笑,有时我说没工作在家带孩子。有几个人真好笑,总是问个不停,问我叫什么、家在哪、在哪工作,还问我结婚了没,许多人说我不象生过孩子的女人。”

  男人哄女人的假话老婆听了很受用,说她象没结婚的大姑娘心里乐开了花,脸上扬溢着得意的表情。我赞扬她说:“嗯,聪明!下次别人问你家在哪和在哪儿上班,就笑而不答或者说在家里当全职太太就可以了,千万别把底细交给陌生人!”

  第五次去舞厅之前,我想让文文打扮得再风骚一点,这样更能引起那些好色之徒想入非非。我特地对文文说:“亲爱的,你别每次跳舞都穿长连衣裙,今天换条短裙。”我想她穿着超短裙去诱惑一下骚男们,但老婆说:“在那种场合穿超短不好吧?我还是换条普通短裙吧!”性吧首发

  文文拣了条长到大腿中部的裙子穿上,看上去比穿着过膝长裙更青春活泼。裙子领口适中里面没带乳罩,老婆这些年乳房恢复得很饱满,没有下垂现象,不带乳罩胸部依然挺挺的,所以我经常鼓励她晚上出门别穿乳罩,这样触碰上去更柔软更性感更有弹性。

  那天晚上我只跟文文跳了一支舞,又陪她唱了一首《心雨》之后,就引来了更多前来邀请她跳舞的骚男人,可以称为络绎不绝了,有几次她刚跳完一曲就接着有人来邀请,老婆实在想歇会了,她才委婉回绝了几个。

  这不,刚刚又被人请进舞池了,我发现这个三十来岁的男人很眼熟,想想就是我们第一次来舞厅,第一个大胆过来请她跳舞的人,好象第二次第三次来他都邀请过文文,一曲终了文文回来时我问她:“刚才那个男的好象前几次也在哦!问了他是干什么的吗?”

  文文说:“嗯,他是中学教师,舞跳得还行,但总感觉这人有点怪怪的,有时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的样子,真讨厌!”文文虽然口上说着讨厌,但我感觉她心里对那男人有一点好感,毕竟他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然的话也不会每次都跟他下舞池。

  十点多钟的时候,那个男人又一次来到我们包厢再次请老婆去跳舞,老婆欣然应邀随他跳起了慢四,我感觉这男的对文文有点特别,就一直关注着她们。这首曲子很长,她们跳着跳着我看到那男人悄然变换了姿势,把握着的老婆右手放在自己肩上,双手搂着她的腰枝走着舞步,两人胸部挨得越来越近。

  恰巧这曲舞中间大灯突然灭了,整个舞厅一片黑暗,他们俩正在舞池中间,借助背面微弱的脚灯,蒙胧中只能看到一点点人影,好象那人双手放得很低摸了文文屁股,脸贴着脸胸压着胸把她搂抱得更紧,大约十秒钟灯光恢复,两人随之恢复常态。

  文文回来时异常兴奋,说那个人叫马根,每周都来这里三四次,看来两人的关系又深了一层。这一晚我一大半以上时间都在包厢坐着欣赏老婆跟别的男人跳舞,看着她被十多个男人轮流搂抱着心里很平静,没有一点醋意。

  真是时过境迁,如今再也不象前些年那样了,看到老婆被别的男人搂在怀里跳舞时心里怪怪的,也不知是醋意还是担心,心情很不爽。现在自己开放多了,老婆心里喜欢别的男人抱她,就让他们抱抱好了,我也不想管束太多,该发生的事情终究会发生。

  这个月沈江约我们已经去了两次歌舞厅小包,两个多月来每次九点后我都借故离开舞厅包厢,给文文和他一两次交欢机会。虽然我经常有意拉长外出时间让她们连续操两次,但沈江性欲太旺,总在舞厅赖着不走还越来越大胆,每次都想象第一次那样一晚上搞我老婆三次。

  一般第二次是十点多,我有时去洗手间或者去干点什么,让他们再次快活。但第三次都是十一点以后,虽然我怕沈江起疑,不想每次在外间由着他在里面操我老婆,但总不能老是找这样那样的借口往外跑,好在这时候我和沈江酒都喝得差不多了头也晕乎乎的,只好仍然佯装“酒多了头晕” 在外间躺下休息,让她们在里间发生第三次性关系。

  文文也放松了克制,渐渐都习惯了我在外间,绝对相信我不会进去打扰,放心地在里面跟沈江淫乐,有一次竟然在里面玩了近一个小时才出来。每当沈江把文文阴道操得湿淋淋的出来,我就忍不住自己的冲动,在老婆的要求下也在舞厅操她一两次,大家都玩舒服了回家。

  第六次去大众舞厅是八月九号,那天我终于鼓动老婆穿上了超短裙,晚八点我们一到舞厅就引来了许多男人淫邪的目光。我们还是找了进门这一侧中间的包厢,为了引起更多人的注意,过了一会我就连续带着文文跳了两支舞,中间有一小伙过来请文文跳了一次舞后,我又带她唱了一首歌。

  因为我们来过几次了,这里请过文文跳过舞的男人也不少,因为文文基本上都同意他们的邀请,所以随之而来请她的人越来越多。我心想这里是包厢耶,人家女人身边还坐着我这个大男人,怎么这些人还敢于打破常规不管不顾地蜂涌而来呢?

  可能有几个原因:首先是文文身材苗条性感漂亮,还透露出一种风骚,男人们总是经不住诱惑;其次取决于文文的态度,她基本每次都欣然同意,无形中鼓励了他们前来邀请;再次是他们并不知道我是文文的丈夫,因为我的年龄跟她相差比较多,文文长相本来就显得年轻打盼得又妖娆,这些男人可能把她当成我的小蜜或者陪舞小姐了!在我不反对的情况下他们就越发大胆地过来招惹。

  九点多,那个叫马根的中学教师请文文跳了一枝舞,今天他穿着白色短袖衬衫,下身一条毕挺的西装裤,两人跳起了快三,在左右变换体位之中,马根的手臂不停在文文性感的乳房上磨来磨去,老婆本来就没穿乳罩,丰满柔软富有弹性的乳房在一次次磨擦中估计两人都相当受用,快感传遍全身!

  文文回来时,不知是跳舞还是心情激动身上冒出了些许汗珠,这次她又抱着我开始发嗲,我知道每当她这个样子,就是开始发骚的前奏。文文跟我说:“老公,刚才那个中学老师想请我去他的包厢坐坐,我没同意!”我漫不经心地说:“是吗?他在哪个包厢啊?”

  老婆指指右边那一排包厢说:“在那一排第三个。”那里跟我们这里是斜对角,互相看不到包厢里面的情况,我搂着文文摸了摸她的乳房说:“宝贝,如果你想去的话就去呗,我在这呢没关系!”老婆高兴地点点头抱着我亲了一口:“好老公,那下次他邀请我就去了!”我嗯了一声,心想好戏就要开场了!

  我又带文文唱了一首歌接着又跳了支舞,我有意把她搂得紧紧的,胸部磨擦着她的乳房,这时大灯又全灭了,我马上跟文文舌吻,一只手摸她的屁股一只手揉捏她的乳房,昏暗中我发现周边有几个年轻男子的贼眼盯着我们发亮,灯亮的时候我有意慢了一拍才恢复原来姿势。

  文文不好意思地低着头靠在我的肩膀跳完了那支舞,当我们刚刚回到包厢,一个高高个子二十五六岁的男孩子过来请文文跳舞,好象就是刚才暗中盯着我摸文文的人之中的一个,我朝老婆点点头她就欣然接受邀请,走下舞池跟那男孩跳了起来。性吧首发

  时间到了十一点的时候,那个叫马根的再次来到文文面前,他们跳完舞以后就径直去了那边的包厢。上次马根在灯灭的时候就借机摸了文文屁股,今天第一次带文文跳快三又疯狂地摩挲文文乳房,文文仍然应他之邀,心中不免滋生了某种意念。

  估计那男人对文文的试探已经很充份,已经嗅到她身上的某种气息,这次可能要来真的了。果然,我看到他们进入包厢马上放下了门帘,这时很多人都下舞池跳起了迪斯科,我也放下门帘,立即下去混在人群中扭动了几下之后真趁机来到那边包厢,正好第四个包厢没人我就闪身进去放下帘子。

  包厢都是用木板隔成的,里边靠墙的那边不太严实,一般情况下音乐声中是听不到隔壁的动静,但我贴着那条缝隙就断断续续听到了文文正在娇声地说着:“哼!不要嘛!我老公还在那边!……”马根说:“那人是你老公吗?我不信!美女,答应我吧,这包厢没人进来!没事的!……”

  只听文文又含糊地改口说:“哦……他是请我来跳舞的朋友,哼……你摸也摸了……不要那个嘛……我怕!……嗯……”好象马根用嘴堵住了文文的嘴,她在哼哼着有点象兴奋的呻吟,想必马根在一边摸一边吻她,这时听文文说:“好吧!你要快点……!”

  随后便听到两人的动作触碰到隔板的声音,接着听到文文:“哦”了一声之后就传来急促的“啪啪啪”的声音,文文压低声音说:“你小心点,别弄出声音!”马上就只听到轻微的“啪啪”声了,音乐节拍之间还能听到她们断断续续的说话。

  这时听马根说:“美女,你真漂亮……从第一次看到你我就爱上你了!……”文文呻吟着说:“……嗯……你……经常在这里……搞女孩啊?……嗯……”马根说:“哪里呀,说真话很少有人敢在这里来真的,……其实这里面很安全!”

  老婆着急地说:“别说话了,快点,时间久了我朋友过来就坏了!”马根还是说:“你不是跟他说了吗?”文文说:“嗯……说是说了……说你请我过来坐会儿……嗯……谁知你会这样啊!色狼!……哦……快!……”

  这时漫长的迪斯科舞曲完了,间隔了十秒钟又起一曲,隔壁又传来急促的“啪啪”声,我估计马根在最后冲剌了,就离开那里回到自己包厢。这首舞曲放了一半文文回来了,一头扎在我的怀里不说话,一幅小鸟依人的样子。

  我亲亲她伸手摸她的乳房,发现她心跳得厉害,必竟在这种大众场合偷人还是第一次,可能还在极度兴奋的高潮之中,就佯装问她:“小骚货,跑人家包厢里去一下心里就舒服啦?”老婆娇纵地哼哼着说:“哪里啊,是你让我去的嘛,那人是个讨厌鬼!”

  我又伸手摸老婆阴部,薄薄的内裤上已经透出了马根的精液和她自己的淫水,我笑她说:“小骚货下面怎么出水了?”老婆娇滴滴地说:“都是你不好,马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她不相信我是你老婆,还说些不要脸的话,对我动手动脚,撩得我都想你了!”

  说着伸手往我手里塞着什么,我拿起一看是两百块钱,就瞪大眼睛说:“怎么回事?”老婆说:“我走的时候他非要给我两百块小费,我死活不要他就塞到我这里把我推了出来。”老婆指指自的胸口,还噘着嘴说:“真讨厌!把我当成什么人哪!我等会儿送给他!”

  我看文文这个样子哈哈大笑起来,取笑她说:“看来他真的是把你当成小姐了!哎!女人赚钱真容易啊!陪人家喝杯茶都能赚我两天工资了!”文文轮起两只拳头在我胸前一阵乱七八糟敲打,激动地说:“让你乱说!我打死你!打死你!……”

  我伸手进入老婆内裤,将手指插进她那充满淫液的阴道说:“好啦好啦!我逗你玩的,人家执意要给就收下好了,只要不是你主动找人家要钱性质会好点!”老婆说:“什么意思啊?”我用手指在她润滑的阴道里抽插,挑逗她说:“这也不懂,小姐卖身是要主动收人家钱的,你又没卖身,又不要钱就不是小姐嘛!”

  老婆又捶打着我的肩膀说着:“讨厌!讨厌!反正我不要,你拿着吧!哼!……”说到这里我想说一下,文文虽然风骚,近两三年偷人越来越疯狂,但是她只是为了寻求剌激,从中得到精神和肉体的享受,从来不要别的男人金钱。

  第一次跟王兴偷情(第十八章),还倒贴进去自己买皮衣的钱,这几年跟岳龙何医生以及今年搭上的沈江,她都没有要人家一分钱,只是有时在什么节日偶尔带回一些玫瑰花或者化妆品之类的礼品,有次还带回来一套性感内衣,我怀疑可能是情人送给她的。她不要别的男人钱,这一点我很赞同,玩归玩绝不能让老婆去卖屄挣钱!

  老婆在我的手指玩弄下欲望缠身,身体开始在我怀里扭动,伸手摸进我的内裤抓住我那枝硬梆梆的大屌,有想我搞她的意思。她说:“老公,你怎么又把门帘放下了?是不是想我了呀?我也想你了!”我说:“你不在,放下来就没有人来打扰了!我们回家吧!”

  文文看时间也不早了,我也没在舞厅搞她的意思,就跟我回了家。回家后马上缠着我上床,上来就要搞69式,让我舔尽了她跟马根弄得满阴道的淫液,一直用口交帮她搞到了高潮,她也把我那早就激动得高高挺拔的大屌吸出精来!休息了一会,老婆要我在她骚屄里又射了一次精才睡觉。

  文文和马根在舞厅初尝了禁果更大胆了,隔了两天我们第七次再去跳舞时,九点多马根就把文文带进了包厢,又是十几分钟才掀开门帘出来,这次我没去偷听了,知道她们在做什么。文文回来后又塞给我一百快钱,生气地说:“大色鬼!再也不理他了!”

  我好笑地说:“怎么啦?小骚货!马根欺负你啦!我去凑他!”老婆着急地说:“别别,他就是个小人,下次别理他就好了!”我说他怎么招惹你生气了?又伸手去摸她的阴道,那里已经水滋滋的,不用说马根的精液已经射在里面。

  文文说:“他今天跟我说话总是阴阳怪气的,竟然问我做小姐多长时间了,我说我不是小姐他还坚决不信,说我别装模做样假清高,还总是动手动脚调戏人家,走的时候又硬塞给我一百块钱!真气人!”老婆说话一直有所保留,她是不会对我说别的男人搞了她的事。

  我想想也是气人,明明人家不要钱你还硬说人家是小姐,你他妈的操昏头了吧!那有小姐不要钱的?上次给了两百,这次只给一百,下次可能是五十了,可见这位人民教师的风范,真可耻!不过文文只是生气别人把她当卖淫小姐,还没想到她在马根眼里已经掉价了。

  男人可能都是这个德性吧,喜新厌旧,一旦把女人搞到手,什么漂亮女人都不再珍贵,何况他认定文文是小姐,就更加轻贱,搞又漂亮又便宜的小姐自然最好了。我安慰着老婆:“好了好了别生气了,下次别理他!”性吧首发

  我硬拉着文文去跳舞调整心情,等我们回到包厢,摸了摸她的阴部,不仅内裤被骚水渗透,两条大腿上都糊上了淫水,虽然她的阴道有含精的功夫,但跳起舞来是怎么也含量不住了,搞得两条腿都粘糊糊的,马根的精液也不少。

  因为时间还早,文文想再玩一会又很讨厌那个马根,就去了趟卫生间,排掉了留在阴道里那个淫棍老师的精液。当然,老婆每次让我摸着她那粘糊糊的骚处,可能不会考虑我是否知道她被别人操了,她只会说是因为想我了才流出来许多淫水。

  文文从卫生间刚回舞厅又接连不断迎来请她跳舞的男人,十点半以后走来一位年青的小帅哥邀请文文跳舞,他脸上带着笑容,说话简捷声音不大,动作大方得体有礼貌,看上去就让人喜欢,是个好小伙。

  我有印象,这小帅哥就是上一次灭灯时我摸文文盯着看的小伙子,他这次过来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位小帅哥身高大约有一米七八,身材高挑腰板挺直,眼睛大大的长方形脸,皮肤白净还有股子书生气,显得很康健很有活力朝气勃勃的样子。

  我微笑着朝他点点头又朝文文笑笑应吮她们去跳舞,在舞池里随着音乐的节拍,两人的舞姿流畅而优美,真是郎才女貌天生绝配,我心里竟然发生了由衷的赞叹!看上去她俩也很投缘,一边跳舞一边说着话,文文是浅浅含笑面如桃花,小帅哥是痴心片片一见钟情。

  我突然想起古人张举的一首诗正合文文和小帅哥现在的境况:“莫道蜂蝶往来忙,果然娇艳世无双。暖雨香风频相顾,花开正是好春光。”哦,这时节不是春天胜似春天,看来快到花开的时候了!

  因为我今天刚来时看到许多人请文文跳舞就跟她说了,如果有人请他去包厢不用回来问我,所以前面跟马根跳舞后就是直接把她带进了包厢,现在一曲终了,果然如我所料,小帅哥也直接把文文带进包厢,可能这小伙子观察文文很久了,进去后就放下了门帘。

  我心想难道这个小年青也有那么大色胆在包厢里搞女人?心生疑惑就好奇地走过去,他在那边第二个包厢,我来到那边第一个包厢边上,那里有两三个年轻女人坐在圆櫈上看着别人跳舞,因为第一个包厢经常是这些陪舞女人在里边休息聊天的地方,所以其他客人一般都不去那间。

  我对旁边一个女孩说:“美女你的舞跳得真好!等一会我请你跳探戈可以吗?”女孩欣喜地说:“好啊!”但各种舞曲是不规则地播放,不知在什么时候播出探戈曲子,我就说在包厢坐一会等等,女孩点点头,我就去包厢里放下了门帘。

  这间包厢隔板后面的缝隙更大,耳朵刚贴上去就听那小伙子说:“姐姐你真骚啊,屄里面好多水!”没想到她们这么快就进入角色,只听文文说:“小色鬼!味道好吧!”我一下子晕了,老婆还在让小伙子给她舔屄呢!这个骚货怎么得了!

  一会儿又听小伙子说:“姐姐的屄屄真香!你还没结婚吧,我看你是骗我说你比我大,我看你比我还要小吧!”老婆欣喜地咯咯笑出声来,说道:“好了吧!快上来,过一会我要回去了!”然后就听到文文在那里惊呼:“哇,帅哥你的宝贝真大呀!我好喜欢!”

  小伙子问道:“你真的有老公啊?你老公的屌很小吗?”文文说:“我老公的屌也大,跟你的粗细差不多,不过好象你比他的长那么一点点!”又说:“我给你亲亲好不好!”小伙子说:“姐姐太好了,来吧!”然后就听到小伙舒服得“哦哦”地叫唤。

  大约五分钟以后,一首舞曲结束了,我赶快来到门边掀开帘子一角,防止有人进来。当又一曲音乐扬起还不是探戈,我向刚才那女孩点点头又放下帘子回到后边偷听。老婆在说:“快活吧!今天时间紧,下次我把你的精液吸出来更快活!快插进来吧!”

  然后就听到文文“哦哦哦”地呻吟,间或听到很快的“啪啪”声,一会功夫就把文文搞得胡言乱语了,只听文文呻吟着说“哦……小帅哥……哦……太猛了……哦……比我老公……力气大……哦……好硬……操得好快活……哦……我要你天天……哦……操我……哦……上下都让你操……哦……舒服死我了……哦……哦……”

  这小伙本来就被老婆的嘴吸得很兴奋,那里经得住如此漂亮而又淫荡的女人水淋淋的骚屄滋润和言语剌激,连续搞了十来分钟就“啊”地一声在文文骚屄里面射精!两人配合的恰到好处,在小伙射精几秒钟后,她也大声“啊……哦……哦……”连续呻吟起来达到了高潮!

  我掀开门帘,不知不觉已经又换了一次舞曲,刚才那个女孩已经被人请去跳舞,我不再等探戈舞了,快速回到自己的包厢放下门帘,等着文文回来,我猜想老婆这次被小帅哥搞得一定很满意也很舒服,我的阴茎早已翘首以待,等着老婆回来撒娇发嗲然后发骚……这篇文章主要线索来源于我和老婆十几年间发生的真实故事,文中姓名均是化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希望大家踊跃回贴,大家喜欢就好。待续,谢谢!性吧首发

  【未完待续】

     字数:6726



若要了解相关内容:
倒叙我亲眼看到淫荡老婆被威猛情人老刘带领年轻小林在家玩轮奸淫乐!请链接第三章http://caoliu98.info/thread-8340355-1-34.html
少女文文萌生爱情拥抱她天真以为会怀孕我借讲生理引诱她上床破了处!请链接第五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377265-1-23.html
学生时就疯狂淫乐堕胎锁我在寝室去跟别人约会恋爱时已显露偷人本性!请链接第八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453063-1-18.html
文文怀孕性欲奇旺挺着肚子变法儿性交最后一月不能搞我操了同事老婆!请链接第十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495435-1-24.html
情人小华谈女人偷情逻辑预言文文是骚货以后一定偷人而且不止一个!请链接第十一章http://kongjie69.info/thread-8530273-1-30.html
文文第一次偷人回家阴道异常湿本能不让我舔她带有情人精液的骚屄!请链接第十七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652098-1-21.html
文文偷人刺激我骚情涌动勾引良家人妻奸淫媛媛和可儿两个美丽少妇!请链接第二十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702309-1-18.html
我用自虐方式强制自己接受文文跟情人淫乐舔吃她俩野战后温热淫液!请链接二十一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723590-1-12.html
性引导看别人被五男强奸文文流出淫水骚情萌动找情人通宵奸淫自己!请连接二十六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859752-1-11.html
文文从不敢看黄片到爱看男人大屌太兴奋时对我说情人如何操她秘密!请连接二十八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905153-1-9.html
诱导使文文淫心暴发让同学搞大肚子利用刮胎之机勾引妇科男医生!请连接第三十一章http://caoliu98.info/thread-8984293-1-17.html
小鱼疯玩我差点被屄闷死被尿呛晕难忘那白嫩馍头深深缝隙浅浅阴唇!连接第四十一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9498934-1-4.html
如果想从第一章看起全面了解文文是如何从单纯女人变成淫荡少妇!请链接第一章http://www.1280serial.com/thread-8321056-1-21.html(目前在 39 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120 贡献 +6 原创 +1 收起 理由
wcw320721wcw + 120 + 6 + 1 [评分]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打赏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杏吧有你.tv】永远不迷路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8

83

主题

787

帖子

340

积分

Level 8

积分
34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7: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5RMB

为什么色友们看了都不吱声?是我写得不好还是因为老婆不够骚激不起大家的兴趣?希望多说说你的想法!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0

0

主题

36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8-9-25 14: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精彩,谢谢分享辛苦了!

等级:影视VIP

Level 3

4

主题

18万

帖子

17

积分

影视VIP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9-30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只要调教方式用的对,任何淑女都能变荡妇!

等级:Level 0

0

主题

23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0-3 08: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精彩啊楼主辛苦了

等级:Level 2

0

主题

504

帖子

5

积分

Level 2

积分
5
发表于 2018-10-3 23:5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生活真丰富,闲来无事舞厅住,带着老婆来住宿,门帘一方春满屋

等级:Level 4

0

主题

803

帖子

20

积分

Level 4

积分
20
发表于 2018-10-10 2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编的不是很真实的  哪有这样方便的场所  这个女人也是性欲狂放症吧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微杏APP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1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

Twitter|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19-12-13 18:25